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芹菜叶子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难做女人 - 芹菜叶子的日志 - 网易博客  

2017-12-28 23:52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2010-07-07 08:07:24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

用微信  “扫一扫”

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。

用易信  “扫一扫”

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。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‘做人难,做女人更难······’这个理论流传甚广。我感觉未必那么的难,成事在你嘛。

我是个头脑并不复杂的女人,用老公的话说了,你怎么总是傻乎乎的。

在家,钱包、钥匙、手机,自己的包包,等需要时满世界翻腾,还不敢说自己在找什么,老公的那句话在等着我:你自己什么东西都放不好,放在那里怎么会不知道的。我还最最不爱听的就是这句话,一听到这话,我会火气很大,二人肯定会争起来。我这边找不着东西着急,他那边见我又在找东西,老毛病常犯,无数次告诉我,东西放好了,我嫌烦,所以车轱辘战争屡屡发生。十次出门,十次叮嘱,钥匙拿了吗?可去人家里打电话让他回家,我钥匙没拿的事还是常有。我还自己准备了二份钥匙呢。

买东西看错钱,不找钱走人,这样的次数也是不少的。同样,拿了东西我走人,也有的,但能走了吗?不过人家不会误会我的。所以,我喜欢去超市买东西,超市的经理说我是金牌客户。

超市买肉,你说这块肉好就好,你说多秤点就多点,就因为我好说话,我反而吃不了亏,我买的肉比人家的好,周边乱七八糟的东西,那个小弟会帮我收拾得干干净净,再给我不少的塑料袋,让我回家把肉分装放好

我看人的观点是好人多,没那么多的坏人,你感觉人家不地道,就不去搭理或少搭理,我宁愿吃亏也少理你。我也有好心无好报的结果,但紧接着会有其它好报会来临。

我是个做事有创意、又很认真的人,我能让做事的人受我感染,同样积极、用心的完成所要做的事。

假如一个不错的女人,她气度大方,长相、气质稍稍吸人眼球,她待人接物的方式和蔼可亲、与人相处,客客气气彬彬有礼,知道对方有难处肯乐意相助,又能以开朗豁达的性情感染与人,她以不卑不亢的态度对待仰慕她异性,这个女人的人生会难吗? 她做起人来会更加顺风顺水。

我们不可能拥有许多,但你能真心真意的对待人家、你是一个善良的人,你会觉得做人还是有意思,不会太难的。人生在世的经历肯定有复杂,有艰难,甚至不幸,关键还是你的心态。想开了,就没有什么了不起,我有几次身体不好的时候,连死都想好了,心想人离世了不就去了吗。但活着要活要活得开心,活得滋润。

走在街上,我大都会和认识的人打招呼,因为眼神还不错.不过也有些人,我还不愿去搭理呢。

茶壶里煮饺子有货倒不出,想说也说不清楚,勉为其难,就说这么些!

用微信  “扫一扫”

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。

用易信  “扫一扫”

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。

历史上的今天
评论

叶子姐我是你的反版哈,有许多相似之处.

姐姐的话语非常朴实,我欣赏!

同样是一份人生的试卷,有人能不留痕迹地交了白卷,有人能在上面胡乱涂鸦,有人能在上面谱写优美动听的歌曲,有人能在上面画出色彩艳丽的图画。同样是做女人,在很多人看来处处都是一个字:“难”,而在您这里,却活出了女人的精彩、女人的优雅、女人的快乐、女人的潇洒!

    还是在于一个人的心思,活在世上的男男女女,都不容易,美的丑的,能干的,窝囊的,谁不遇些事?

    你的点评,精彩。人生的试卷是相同的,的确,有人答得顺利、精彩,有人却苦于下笔,,无论你答得如何,最终全得上交,留给世人评判。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




引文来源  不难做女人 - 芹菜叶子的日志 - 网易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