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芹菜叶子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说 - 芹菜叶子的日志 - 网易博客  

2016-06-12 13:39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欧洲游回来数日,光是照片的整理亦是不小工程。先生热忱也架不住同去的乡里乡亲的要求,所以照机里有不少人的留影,当然整理起来会麻烦大点。好在他手脚利索大致完工。

        我呢,回国后赖上懒床的习惯,睁眼是近中午时分,一天下来出工不见力。着急的游记至今未能出来一篇。欧洲见闻感慨不少,也想到时一一连续出笼。不想零打碎敲摔出。

    女性爱美,我不例外,化妆品的购买不求昂贵,只求比较合适的价位。此去法国,在老佛爷商店买了点化妆品,我不喜欢香水,所以在香水之都的巴黎我也丝毫没有购买它欲望。我用23个欧元,按照1:8的汇率RMB也近200了,买了支香奈儿眼线笔,可是使用起来却也不是那么如意的,刚上妆,眼睛瞧着大大的不错,可不多的时间发现下眼斂会有晕黑的迹象,搞的我出门不使用它心不甘,用上它了,总担心会熊猫眼了。幸亏在法国买了雅漾卸妆水,不然是黑黑的难擦去呢。

      今上街去一化妆品小店,瞧着一支支眼线笔不错,问价才三元钱,很想买,但用它不用香奈儿,感觉自己太虎了点,买了不用瞧着香奈儿会来气。结果花十五元买支眉笔,因为在法国时也想买的。心里也好过了不少。这种东西会用上好几年,再有过期什么的说法,也远比随时吃进肚子里不知名的什么替代食品安全N倍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