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芹菜叶子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  

2015-06-23 00:34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

  导读:眼线画得好,眼神就分明。不管什么样的眼型都可以画眼线,但眼线怎么“收尾”却有大学问!这次我们要教你如何跟歪七扭八又分叉的眼线说BYE BYE,手势、工具、技巧,一次全揭露!学会“做记号法”,马上画出最犀利的上扬眼线!

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 3种眼线画法,3种风情

  神奇!3种眼线画法,3种风情

  “上扬眼线”最有女人味的电眼

  “平拉眼线”有欧美麻豆时尚感

  “下垂眼线”樱花妹最爱的无辜眼

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 小上勾!加强轮廓变混血美人

  小上勾!加强轮廓变混血美人

  只画眼线也不单调,把妆容重点放在眼睛轮廓深邃感,再以自然的上扬眼线为眼神充电,加一条金色眼线马上变化生动眼神,混血美人的上扬眼线就是这样画!

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 雾面咖啡色眼影

  1、雾面咖啡色眼影,做出眼窝深邃感

  用圆头眼影刷,沾取大地色系眼影,从眉头下方三角眼凹处往后带,眼型变的深邃,鼻子山根处更加立体。再以余粉带到后眼窝处,创造自然阴影感,立体眼型瞬间形成!

  POINT:要打造自然深邃感,选雾面的眼影才是正解喔!

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 珠光眼影打亮眼头

  2、珠光眼影打亮眼头,增加眼神活泼感

  沾取珠光光泽细致的眼影,用眼影棒做前1/3眼头的打亮,记得是画在下睫毛根部下方,才会更有晶透动人的效果喔。

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 金色眼线叠上

  3、金色眼线叠上,增加眼妆层次感

  把金色眼线液细细的画在原本的上扬眼线之上,在原本简单的眼妆上做一些惊喜的变化,如果怕过于夸张,只画眼尾后1/3处即可。

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 若隐若现下眼线

  4、PLUS!若隐若现下眼线,眼睛更放大

  选用斜角眼影刷,沾上带光泽的金属色眼影,画在睫毛根部处,即可有让眼睛更放大的效果!

大上勾眼线妆 眼影晕染华丽感

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 大上勾!眼影晕染华丽感

  大上勾!眼影晕染华丽感

  如果直接画粗粗两条上扬眼线,容易让人觉得凶光毕露,难以亲近!用眼影加强上扬眼线,妆感柔和而不尖锐,可增加色彩的层次感,利用海棉棒最容易掌握晕染效果,加上眼尾假睫毛变身华丽美人最吸睛!

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 眼影笔加宽眼线范围和上扬弧度

  1、眼影笔加宽眼线范围和上扬弧度

  用显色效果优秀的眼影笔,叠在眼在线,加宽眼线的宽度、长度,可以加强上扬眼线的效果,但又比只画眼线的眼妆来得柔和,充满色彩层次感。

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 用海棉棒做眼尾的晕染拉长

  2、用海棉棒做眼尾的晕染拉长

  用眼影海棉棒,把涂上的眼影由内往外做细致的晕染,特别在眼线收尾处将眼影晕染拉长,用眼影打造自然的上扬眼线效果。

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 银色眼影笔做下眼线

  3、银色眼影笔做下眼线

  光泽闪耀的银色眼线笔,可以中和上眼妆的浓烈感,把银色眼线笔填满白白的下内眼睑,就可以让眼神变的晶亮有神。

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 黏贴眼尾假睫毛

  将假睫毛减半,从眼尾1/3处开始黏贴,将多出来的假睫毛,贴在加强的上扬眼在线,制造眼尾更有妩媚的妆效。(更多精彩请关注:美妆口碑榜(微博))




引文来源  手把手教你化上勾眼线 混血美人勾出来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