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芹菜叶子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自制面粉酵素洗发洗面效果惊人  

2014-10-29 19:35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具体做法:

1.面粉、醋、水按1:3:10的比例搭配。用30克的面粉、90克普通米醋、300克水,做完了正好装在一个旧的500ml 洗发水瓶子里,大约有三分之二的位置。

2.水要凉的,面粉先加到水里,搅拌均匀后,上火加热,边加热加搅拌,直至起泡粘稠。可以随意加点盐,起到杀菌的作用,也防止用不完的时候变质。

3.待面粉糊凉透后,把90克普通米醋加里面。如果热的话,醋会挥发掉一部分。醋是护发洗发的好东西,用它我们不会头痒,有头皮,还会杀菌、保鲜,柔嫩肌肤,也使头发有光泽、柔软、亮丽。

4.如果你手里有环保酵素,适当加一些,我加了两瓶盖。因为醋和酵素的ph值是一样的,我在网上用百度搜过,都是不到3。所以用无患子酵素也好,普通酵素也好,都没关系,都好、都可以,加多加少也没问题,别让面糊太稀就好,有点粘稠感即可。

使用方法:

1.洗发:头发打湿后,像用洗发液一样用面糊揉搓头发,很清爽的感觉,虽然有点酸味,洗完头发干了,自然就没了。

2.洗面:用面糊洗脸和身上,你会发现皮肤跟以前不一样,特别嫩、柔软,感觉真的是很好。每天早晚用面糊洗脸,超级好,香皂、洗面奶都可弃之不用,脸洗得非常干净,像做过面膜一样,其实,面糊只在脸上待了一两分钟,皮肤白嫩得很,不信,大家可以亲自试试!如果本身皮肤就非常好的话,就更是锦上添花了!




引文来源  自制面粉酵素洗发洗面效果惊人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