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芹菜叶子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〔生活〕☞  还认为电吹风只能吹头发?那你就out了!  

2014-08-25 10:06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〔生活〕? 还认为电吹风只能吹头发?那你就out了!


你的高度,我的角度,掌上心灵期刊,5万人的选择。


提示 电吹风有什么用呢?相信大多数人的首选是吹干头发。但你知道吗,不起眼的吹风机竟然有以下这么多的功用!大家在生活中不妨试一试吧!


头发保健


每天用电吹风对着头部轻轻地吹热风,同时用另一只手由前至后梳理头皮,这样,可以改善头皮下毛细血管的功能,使血液流畅,增加头皮的营养。



快速干燥鞋子


易出脚汗的人在穿鞋前,可以用电吹风向鞋内吹上片刻,不仅会使鞋子穿起来更干燥、舒适,还有杀灭霉菌、防治脚癣和脚气的作用。



给键盘除埃


在电脑关机状态下,用电吹风冷风吹键盘,藏在缝隙中和按键下的灰尘、毛发、细屑就会被吹出来。



浴室镜面除雾


洗完澡,浴室镜面因挂满水汽而模糊,用吹风机吹头发时,可顺便吹一下镜子,水雾马上就消失无踪影。



除衣物霉味


梅雨季节里衣服容易发霉或隐约有股霉味,如遇着急出门时,可把衣服挂起来,将吹风机定在冷风档,对着衣服吹10至15分钟,让风带走衣服上的霉味。


此外,用电吹风对贵重书籍、磁带等物品进行驱潮防霉也是十分有效的。



治头痛


当头痛或神经性头痛时,可用热毛巾缠住额头,然后用电吹风对准两侧太阳穴吹2至3分钟,头痛即可减轻或解除。热度传媒 reducm



治胃病


发生痉挛性胃痛时,可用电吹风对着胃部热吹片刻,胃痛便能减轻或解除。



为洗完澡的狗狗吹吹风


冬天,为宝宝烘衣服


起床的时候宝宝的衣服凉凉的,妈妈们一般烘暖了衣服再给宝宝穿,宝宝尿湿了鞋子和裤裤,都可临时用吹风机烘干。



洁面时打开毛孔


洗脸时,拿起吹风机,远远的对着脸部稍微吹拂,可使毛细孔张开,清洁更彻底!



玻璃器皿残留水珠解决办法


洗完瓶子后,干燥较慢,如沥干水滴后,将热风吹进去,不一会儿水滴皆蒸发完毕。如是细口长颈瓶,则可用一长颈漏斗把风吹入底部,形成热空气循环。



让饼干香脆


饼干受潮后,失去了原有的脆松可口之味,假使用热风吹一阵,冷却后即可松脆如新。



防止镜头霉变


如果天气多日阴雨,照相机取出使用后,可用电吹风先将盒内吹干,待冷却后,再将照相机置入,这样,可防止镜头霉变。印、放照片时,可用电吹风对着潮湿的照相纸轻轻吹干。热度传媒 reducm



缩短化霜时间


电冰箱在使用一段时间后,须化一次霜。每次化霜需要较长时间,若打开电冰箱冷冻室的小门,用电吹风向里吹热风,则可缩短化霜时间。


更多的妙用等您来发现……


点击左下角“阅读原文”查看全部内容




引文来源  〔生活〕?  还认为电吹风只能吹头发?那你就out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