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芹菜叶子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比整容还狠的27条绝招,屌丝必看,男女通用!  

2014-07-23 19:30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比整容还狠的27条绝招,屌丝必看,男女通用!

比整容还狠的27条绝招,屌丝必看,男女通用!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

1、经常捏鼻子,鼻子会变高。(是鼻梁和鼻根,不是鼻尖)


2、每天早上都用手揉拭双眼三下,具体就是双手手指并拢,从内眼角开始往外平行拂拭三下,力度适中。持久后会变双眼皮,原本双眼皮的会加深。(效果很好,但要坚持,对眼睛浮肿的MM不适用;经常用双眼皮胶贴或胶水也有此效果。注意双眼皮胶贴用多很容易皮肤松弛)


3、早上花半分钟画下眼线,眼睛会增大半倍(眼睛够大的MM就不要再画下眼线了,除非化整个浓妆的话)


4、眼袋,多做眼保健操最后节就消掉,就是刮上眼眶下眼眶那个(一定要坚持)


5、游泳,身材会匀称很好,但是要长期坚持(要注意防晒。坚持游会变得手长脚长,瘦腿也最好去游泳,游泳会导致肩膀变宽。已经宽肩膀的mm要小心背部变厚。)


6、拔牙戴牙套,对改善脸型,嘴型那是相当的有帮助,起码好看三倍(过程很痛苦,结果很美好)


7、经常性收腹可以减小腹。每天躺在床上,双腿在床边下垂,缓慢抬腿,超过平躺的身体,然后缓慢放下,坚持下来,可以瘦小腹。


8、早晚用加一勺醋的淡盐水洗脸,皮肤比以前更白嫩啊(无化学添加剂的醋)


9、揉颧骨可以改变脸型(需要很长时间)


10、比如放松的时候看蓝天白云,花草树木啊,看着鱼游泳眼睛就跟着它走,有些艺术家就是用这种来练眼睛的神韵的(放风筝最练眼神啦)


11、早睡,(拉筋可以令你睡得更熟,也可以改变下你的形体,拉筋后要注意按摩小腿)早睡对减肥也是有帮助的。


12、喝柠蜜水,坚持出门擦防晒,就算不出门对着电脑也要擦点隔离。


13、带隐形眼镜后,眼睛看起来越来越大(要注意卫生哦,最好不要带有色的,对眼睛不好)超过1.4厘米的最好不要带。


14、洗完脸后不要擦的太干(注意是不要擦的太干), 洗完脸不擦干脸不只是为了减少摩擦,是为了怕毛巾上的微生物在脸没有保护的情况下轻易进入皮肤。


15、指甲经常捏,从两边捏,会变成漂亮的椭圆形(非常漂亮)


16、每天把白醋加到清水里洗脸,用矿泉水当爽肤水搽脸,然后再继续平常的护肤步骤,会变白嫩。


17、洗澡的时候,就用毛巾擦一些香皂伸到耳朵里洗耳廓,时间久了,耳朵很白亮,非常干净(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质疑这条)


18、多冷的天,洗脸后都要用冷水再洗洗。会紧致很多,还有收缩毛孔的功效(总的说就是,每次用温水洗脸后都用凉水再洗洗)


19、不翘二郎腿(这个对塑造腿非常有效)就算你有双漂亮的腿,总翘二郎腿,腿也会变形的。


20、用完电脑马上洗脸~保持喝茶(长时间上网时隔一个小时洗一次脸,用清水就可以)仙人掌并不能防辐射。


21、洗完脸不用毛巾擦脸,用柔软的纸轻轻蘸干脸上的水分。


22、晚上睡前轻轻按摩眼睛和脸部,可以加速淋巴循环,排毒并且减轻水肿。但是一定要轻,力度大了会比较容易产生皱纹。


23、睡前也要捏捏小腿和脚踝。


24、用醋搓手,然后将手指一个一个往外拉,手会又纤细又白嫩。


25、拿豆渣洗脸可以去除油脂。


26、用醋加在温水洗头发,很柔顺(用橄榄油涂头发,头发会变细变幼)


27、黑眼圈用脱脂牛奶敷( 要冰的牛奶在化妆棉上敷)


(内容来源于网络)




引文来源  比整容还狠的27条绝招,屌丝必看,男女通用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