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芹菜叶子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9个有效驱蚊小方法--千龙生活--千龙网  

2014-07-11 21:26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9个有效驱蚊小方法

29个有效驱蚊小方法--千龙生活--千龙网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

  1、只要肯改吃碱性蔬菜之饮食,体质及血液是微碱性的,不但蚊子不爱叮,就算被叮之后,也不至於会太痒! 如果叮到,可用自己微碱性之口水,涂抹蚊虫叮咬处,亦能止痒!

  2、把一颗蒜瓣掰开,用断面涂抹蚊子咬的包,一会就好,而且止痒。

  3、几个人在一块就叮你一个主要还是跟气味有关,你也吃点蚊子讨厌气味的东西:吃维生素B1,如果去野外要提前3-4天吃。

29个有效驱蚊小方法--千龙生活--千龙网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

4、维生素B1泡水擦身也会让蚊子不敢近身。

  这种水溶性维生素是没有副作用的。多余的分量完全排出体外,不会贮留在人体中。

  5、用调味品中的八角、茴 各两枚,泡于温水脸盆中,用其水洗澡,蚊子不敢近身。

  6、在室内点燃干桔皮,可代替蚊 ,既能驱蚊,又可消除屋内异味。

  7、穿浅色衣服。 大家注意喽!伊蚊(又叫花斑蚊)最喜欢停在黑色衣服上。所以大家尽量在炎热的夏天穿一些颜色比较浅的衣服。





引文来源  29个有效驱蚊小方法--千龙生活--千龙网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