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芹菜叶子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✔【买鞋的秘密】业内人士吐血报料:让你少花冤枉钱!  

2014-06-07 22:48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?【买鞋的秘密】业内人士吐血报料:让你少花冤枉钱!

买鞋的人基本上分为三类人



一:RMB500以上的消费者,这里就不谈了,这些人有钱,不在乎。


二:RMB100--300左右的,这些是重点,也是小猫要说的重点范围。


三:RMB100元以下的,随便说几句


现在国人消费很不理性的,这就让一些厂家商家有了很大的便宜可占,嘿嘿~


1、先说说百丽之类的吧,百丽旗下很多品牌都是他们的:天美意,思加图,他她,还有好几个,全是一路货色……听到很多女人们说:我喜欢某某的牌子,不喜欢某某的,其实她们根本就不清楚,这些都是一伙的东西,而且全是OEM的,也就是贴牌,自己根本不生产,全买别人的换个商标而已,加价利润最少也达到150%,就拿他们最普通的单鞋来说:定价500左右的鞋子,成本价格最多是150左右,并且,很多鞋子都是与很多厂家共有的,所以你会看见市场上明明一样的鞋子,但是百丽偏偏就打500多,其他没有名气的只能够是200多点,嘿嘿,有钱人嘛,愿打愿挨,我们也不同情她们,宰越多越好……


2、知道达芙妮为什么天天能够看见她们以超低价卖鞋么?一双凉鞋9,一双单鞋19,靴子29????我帮你算一下达芙妮产品80%都是PU的!!!!!!!!也就是革鞋,嘿嘿,不要被那些导购忽悠说是高级进口PU什么的你就崇拜的不得了,PU就是革!!!就象表字就是妓 女一样的道理,一双凉鞋成本顶到天了也不过30元钱,卖到99了,把你搞心动还以为拣到大便宜了……其实笑的还是他们,新款上市的时候定个200多,促销打到9,他还能够赚个满当当……


3、市场上有几十只鳄鱼,几十只兔子(playboy),几十只袋鼠,几百个老人头,不要以为你花个百多二百的买只让人恶心的鳄鱼,兔子,袋鼠,老头,你就成高级人,成大款了……嘿嘿,除了让人耻笑你以外,别的没有什么效果,(注意:特别是内地省份的特别喜欢这些东西,因为,现在沿海地方人很少买那种正装皮鞋了……只有内地人才喜欢西装革履却风尘仆仆的样子,呵呵)


这样的傍牌子除了少部分是真皮以外,70%都是革的,要的就是你们这样的心态……


4、不要相信什么外国牌子,那都是国产的,除了几个特别高端的意大利怪模样的鞋子是原产地以外,商场里99%鞋子都是自家门口产的,他们要的就是你这可笑的虚荣心……


5、不要相信真皮标志……真皮的也分好多种……不要以为你用你的鼻子一闻就知道这是不是真皮,告诉你,你的嗅觉还没有狗的灵敏,所以不要相信你的鼻子,要做点真皮味是太简单了……用纸做的鞋子我也能够弄出真皮味道来,呵呵……


一张牛皮能够分解成好多层,第一层的有很多自然的毛孔,但是光靠毛孔还是不能轻易分辨,现在仿冒的毛孔比真牛皮毛孔还清晰呢……


第二层的没有毛孔,只是牛皮而已,透气性能,外观,价格等与第一层差远啦……外面看上去也有毛孔,那只是覆盖了一层膜而已……嘿嘿,不是CN膜哦……


接下来是碎皮,……皮头回炉做出来的,如果你的鞋子很容易就掉色了,而且掉色的每一个地方颜色都不一致,恭喜你,你获得了碎皮产品……


6、不要相信什么免检……*的事情已经告诉我们了是不是???


我们的免检都是直接钱买出来的……检验也只是我们送过去检的……


7、不要相信中国驰名商标,很多驰名,我们业内人都不知道,不要说是你们消费者了……


8、更不要相信中国名牌,那更是没有含金量的玩意,全是为了从你口袋里顺理成章地多掏钱……


9、不要相信明星代言……,……那些明星,只要我们给他们钱,他都会为我们舔沟子……


10、不要相信什么专卖店……那只是噱头,多花的钱肯定在你们身上找回来……


记住:广告越凶的越没好货……福建晋江的那些运动名牌就是这样造出来的……那些玩意成本价不会过60元……更不要相信他们说那鞋有什么高科技含量……那是骗你们和鬼用的……


11、更不要相信什么纳米高科技,这个专利哪个获奖,只要我有钱,我请外星人给我颁奖都可以……


装个气泵就说是高科技了,不臭就是生态鞋了,扯淡……


笑掉大牙的……


觉得有用,你就帮顶,我是为揭黑幕。


服饰界也是如此……


中国的商业成功之道四个字:无耻+大胆


谎言满天飞的时候,我们更要警惕自己的钱包……

10004;【买鞋的秘密】业内人士吐血报料:让你少花冤枉钱!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

回复FSfs查看我们为您精选的更多内容,加QQ:822994598每天服饰资讯第一时间知道

我们的服饰时尚但不奢华,每天近百款女性服饰以及搭配技巧向您展示,大众化、亲民化使我们的宗旨,让关注我们的每一位粉丝都时尚起来使我们心愿!

点击右上角分享给你的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,让更多人的生活变得健康!





引文来源  ?【买鞋的秘密】业内人士吐血报料:让你少花冤枉钱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