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芹菜叶子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感谢主”与“感谢人"的差别  

2014-05-06 20:03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感谢主”与“感谢人"的差别

“感谢主”与“感谢人的差别 - 芹菜叶子 - 芹菜叶子 的博客

“感谢主”与“感谢人"的差别



有两个乞丐,每天同时经过一户富贵人家。

这家的主人,每天丢铜板给他们,比较高大的那位乞丐总是大声喊着:

「多谢主人!你真是仁心大爱,做好事,愿你长命百岁,永远健康!」

但是另外一位瘦削矮小的乞丐,只是轻轻地说:「感谢上帝的恩典。」


这家的主人每天都丢铜板到窗外,而每天也同时飘来两种感谢的声音,

一个感谢他,另一个“感谢主”。

主人起先不觉如何?渐渐地开始有一点不舒服,那种不舒服的感觉一直累积,

直到有一天,他想:

「奇怪!是我给他钱,他不谢我,却去谢主,

我要给他一点教训,让他明白他应该谢的是我。」


主人到面包店,叫师傅烤了两条大小一样的吐司面包,将一条挖空塞了珍贵的珠宝,然後再把它封起来,两条面包看起来完全一样。

乞丐来的时候,他把那个普通的面包交给瘦小的、只会感谢主的乞丐,而把那条藏着金银珠宝的面包,交给高大、每天谢他的乞丐,主人心想:「让你知道,谢我跟谢主的差别在哪里!」


那个高大的乞丐拿到面包,觉得好重,

心想:「这面包一定没有发好,铁定不好吃。」

他一向喜欢占便宜,所以对矮小的乞丐说:「我这条吐司面包跟你换好吗?」


他没说理由,瘦小个乞丐也没有问,

心里想着:「这应该也是主的安排!」就跟他换了


第二天,那个瘦瘦小小的乞丐,就再也没有来乞讨了,

他决定回去看望他的爸爸妈妈,准备过另一种新生活,他好感谢主!


主人看到高大的乞丐又来乞讨,就问:「你的吐司面包吃完了吗?」

胖胖高大的乞丐回答:「吃了啊!」

「啊!里面的金银珠宝呢?」主人问。

「金银珠宝?」乞丐这下才明白,吐司面包的沉重是因为里面包着珍宝,


他说:「我以为是发酵不好,所以把它跟我朋友的交换了。」


主人终於明白,“感谢主”跟“感谢他”的差别在哪里了,


“感谢他”只是迎合自己的贪求,以求更好,但却不能分辩何为更好,而“感谢主”却是对上帝掌管一切的由衷赞美,深信主的给予是最好的,胜过人所求的,其中也包含了对人的感谢!


这是一篇很好的文章,不论你是否基督徒,都值得看一看!

我们认为是负面的事,神却有正面的回应。


你会说:「这是不可能的。」神却说:「凡事都能。」(路 18:27)

你说:「我太累了。」神说:「我给你安息。」(太 11:28)

你说:「没有人真正关心我。」神说:「我爱你。」(约 3:16; 约13:34)

你说:「我支持不住了。」神说:「我的恩典够你用。」(林後12:9; 诗91:15)

你说:「有很多事情,我不能解决。」神说:「我必指引你的路。」(箴3:5-6)

你说:「我不能作这事。」神说:「你凡事都能作。」(腓 4:13)

你说:「我不能。」神说:「我能够。」(林後 9:8)

你说:「我不能原谅自己。」神说:「我宽恕你。」(约壹1:9;罗8:1)

你说:「我应付不来。」神说:「我会供应你的所需。」(腓4:9)

你说:「我很害怕。」神说:「我赐给你的,不是一个胆怯的心。」(提後1:7)

你说:「我经常忧虑和沮丧。」神说:「将一切的忧虑卸给我。」(彼前5:7)

你说:「我的信心不够。」神说:「我所分给各人的信心,是我量度过的。」(

罗12:3)

你说:「我不够聪明。」神说:「我给你智慧。」(林前1:30)

你说:「我觉得很孤单。」神说:「我总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。」(来13:5)



这是一篇很好的文章,不论你是否基督徒,都值得看一看!


新海归精英联盟-官方微信平台是中国最大的海归,留学生,华人,海外人士等的信息咨询分享平台,目前已有超过40万海归留学生关注,微信平台成员来自近三十多个欧美国家和一百多个国际城市

我们致力于在健康有益的社交、商务活动的基础之上。提倡 “聚志同之士,合众友之力”。打造出一个能让会员资源共享,信息互通的海归动态联盟,使其成为一个全面化贴近海归生活的海归组织

我们倡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商务平台,推崇格调积极,健康,富有中西海归结合的文化特征,我们以这种方式尽可能的和大家分享生活的美好,从而创造美好的生活。新海归精英联盟是你最亲密的生活伙伴

如果你是有梦想和追求的海外留学生,海归,华人,华裔,精英朋友加入我们共同打造一个属于你我的海归联盟!

【新海归精英联盟】

Tel:0755-82684975





引文来源  “感谢主”与“感谢人"的差别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