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芹菜叶子 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抱膝转腿淡化老年斑 皮肤变年轻  

2014-11-16 14:17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当人一进入老年期后,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就会变慢,清除黑色素的能力也会下降,于是就会长出老年斑,这对老年人的容貌有很大影响,如何淡化老年斑?通过运动和饮食调理可淡化老年斑。康路网推荐抱膝、转腿运动,以及送上6种可淡化老年斑的食物。

    老年斑是人进入老年后肝脏、肾脏、胰脏功能下降时形成的,老年人可以借助一些简单的运动来提高肝脏、肾脏、胰脏的功能,加速过氧化物的排泄,促使老年斑淡化。下面为大家推荐两套运动除斑法。

    抱膝:仰卧,两腿分开,分开的幅度与腰同宽。两臂平举,上体抬起,屈左膝,右手抱膝,维持一会儿之后,身体还原放松。反复做2-3次后,左右交换,以同样的方式再进行2~3次。

    转腿:仰卧,双腿分开,分开的幅度与腰宽相等。左膝轻轻屈曲,尽量向右侧倾倒,左肩紧贴床进行吸气。然后,右臂带动胸部向倒膝相反的方向扭转,此姿势应尽可能保持长一点的时间。反复做2-3次,左右交换做。

    可淡化老年斑的食物

    茯苓:茯苓适量,将其研成细末,用鸡蛋清调匀,于每晚睡前涂患处,晨起用温水洗净。

    大蒜:将大蒜切成薄片,贴在老年斑处,反复摩擦,直到皮肤充血发红为止,每天3~5次。

    洋葱:含有较多半胱氨酸,能延缓衰老,生吃或熟吃均可,可常吃。

    杏仁:杏仁适量,去皮捣成泥状,用鸡蛋清调匀,于每晚睡前涂患处,晨起用温水洗净。

    生姜:姜洗净、切成片或是丝,用开水冲泡,加盖焖10分钟,再加蜂蜜1汤匙(约10~15毫升)搅匀,每天饮用1杯,可明显减轻老年斑现象哦。

    黑木耳粉:黑木耳适量,将其洗净、焙干为末,每日餐后热米汤送服3克。

    老年人的肝脏、肾脏等功能都会下降,如果可以通过一些方式维护好肝脏、肾脏等功能就会减轻淡化老年斑。康路网推荐了如上两种简单的小运动,以及6种具有淡化老年斑功效的食物,通过这两种方式可使皮肤恢复年轻。



引文来源  抱膝转腿淡化老年斑 皮肤变年轻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